那时候我才看见,是一只老大老大的黄皮子。
我不知道那个官说了什么,抱着小石头跪在人群里。
我高兴地快疯了,我不用死了,小石头不用没娘了……
然后我们就让带着走出了山沟沟。
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石头盖的房子,真大。
听别人说,这叫城。
我们开始干活,搬石头,编筐子,抬死人。
怎么这么多死人啊。
外面真是太可怕了,在村里三个月才有一个去后山,可在城里一天我就见了比我们一村还多的死人。
打啊打,他们在城墙喊什么,我一个字也听不懂。
后来大门被撞开,死的人更多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