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候我才看见,是一只老大老大的黄皮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那个官说了什么,抱着小石头跪在人群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高兴地快疯了,我不用死了,小石头不用没娘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们就让带着走出了山沟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石头盖的房子,真大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别人说,这叫城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开始干活,搬石头,编筐子,抬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这么多死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外面真是太可怕了,在村里三个月才有一个去后山,可在城里一天我就见了比我们一村还多的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打啊打,他们在城墙喊什么,我一个字也听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大门被撞开,死的人更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