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中的新生活,会更好吗?」我想着这件事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隔天,我隐约听到闹钟响,却直觉把它按掉了。过了不知道多久,yAn光从窗帘透过进来,照在我的脸上,非常刺眼,却把我吓了一跳,「迟到了吗?」
拿起闹钟一看,只剩十分钟校车就要进站了,我瞬间冷汗直流,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,用最快的速度换衣服,一把抓起书包,冲出家门口。
我看到停在门口的脚踏车,篮子里放着一罐牛N花生。「这是昨天买的,忘了拿进家里吗?」正好没时间吃早餐,我顺手拿了就边跑边喝。
最後准时到了站牌,我把铁罐丢进旁边的垃圾桶,满头大汗的上了校车。
那是我第一天坐校车,前两天因为刚开学,都是骑脚踏车去的。但发现真的太远了,决定还是搭学校的专车。
校车上有座位的只有三年级生,剩下一小部份座位给二年级轮着坐,一年级是没有座位的。
开学的九月,还很热,校车上挤满了学生,那闷热的感觉令人不适。
一个留着及肩长发的nV学生站在我前面,看起来是高二的。
她单手拉着吊环,另一只手拿着小本子,正在背英文单字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