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怎么处理这些东西呢?
直接倒掉?
是不是有些太浪费了?
娘从小就教育我们。
虽然修真者可以辟谷,但万万不可浪费食物,更何况这毕竟是奶,何其的珍贵——
那不浪费的话,该给谁喝呢?
但这又是我挤出来的奶——
她不清楚,想了想,最后摇头。
算了,暂时先留着吧,以后要是遇到横遭灾祸,没了娘亲,却还嗷嗷待哺的婴儿,就给她们喝。
这样,也算是一件善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