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从灌木丛后面绕了出来,回到了步道上面。
陈思雨已经站在了步道上面左右张望了。看到她从灌木丛的方向走出来,歪了一下头。
“妈你去灌木丛里面干什么?”
“我看到里面好像有个东西,走近了看了一眼,是个塑料袋。”
“哦。”陈思雨跑过来挽住了她的胳膊。”那只猫好可爱的,橘白色的,胖嘟嘟的,看到我就跑了,怕人。”
“流浪猫都怕人。”
“好想摸一下哦。”
“别摸流浪猫,不干净。”
“我知道啦。”
两个人继续沿着步道往前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