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想说要不要出去涮馆子的我,突然想起放学的这个时间段,学校附近应该是没什么饭店还开着喽……万恶的高中作息。
思考片刻,我看了一眼手机,突然发现微信里有几条未读消息,看了看发送时间应该是下午。啊,那会正忙着扯谎呢(迫真)。
“哥,我今天回宿舍住啦,周末再回来蹭饭”
“下次别往我三明治里放芥末”
“酸糖也不行!”
“放点人能吃的”
“(竖中指)(竖中指)(竖中指)”
哼~谁叫你不自己做饭。
“ok”发送~
诶?既然不回来的话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