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讨厌人类。真的,很讨厌。

        讨厌他们的眼神,讨厌他们的手,讨厌他们射进来时那种满足的哼声,讨厌事后他们扔下几张皱巴巴的钞票,还要劝我去做一些正常的工作……明明脑子里全是恶心和恐惧,可下面却会不受控制地收缩、抽搐,甚至……流出水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讨厌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我甚至连改变这一切的勇气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我继续走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步一步,在黑夜里寻找下一个“客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天气很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穿着单薄的衣服,哆哆嗦嗦地站在一家黑网吧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里面烟雾缭绕,浓烈的烟味混着方便面和臭袜子的味道往外涌,通风差到让人怀疑里面的顾客是不是都是下水道的老鼠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