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异口同声的说,“吃过了。”
徐松点了点头,拿着手机离开了寝室,思索了片刻,他朝着校门走去。
且不说今天食堂有没有饭,光是这个时间点就肯定没有饭了,又是走了好半天,徐松才走到了校门口。
大门附近依旧人来人往,今天一整天都是可以报道的,毕竟有些学生家里离的很远,像他们寝室这群属于来的早的了。
好不容易穿过人流,走过几条马路,徐松总算是看到了街道,因为紧挨着大学的缘故,周边小吃饭店还真不少,看的徐松选择困难症都犯了。
最后徐松还是稳妥的选了一家猪脚饭,老板是个大妈,见徐松又高又壮的样子,非常热心的打了满满一碗饭。
一整碗饭下去,差点没把徐松撑死,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,还量大实惠,有空可以再来吃一次,要是王波波那个家伙来吃的话估计会要求再来一碗,要是自己请客的话,估计吃吐出来都要点三碗。
轻笑着摇了摇头,自己怎么变的这么多愁善感了,不过是同吃同住的好兄弟罢了…………都怪他学习太差了,居然上了技校!
废物!
一手捂着肚子,身体晃晃悠悠的朝着学校走去,嘴里嘟囔着,“撑死了,干脆在学校里逛一下好了,饭后百步走,活到九十九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