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忙是还好,最讨厌要去十一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十一楼最讨厌,一群走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得好,走狗楼、走狗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家没上没下地吐槽,芷柔副理听见也没阻止,只是推了推眼镜,嘴角微微抽动,似乎颇为认同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低头看今天的工作排程,好几项都需要去十一楼说明、确认、沟通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十一楼我也没有很熟,只知道十一楼是特助、高秘、协理的集中地,他们多是董事或高管的助理,狐假虎威、狗仗人势都是日常。

        上次那个陈协理也是十一楼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气,收拾好文件,起身走向电梯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十一楼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廊灯光比九楼暗沉,空气也更闷滞,像多了一层无形的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