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吻她的额头: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可我心里却像堵了块石头,脑子里全是刚才大智的眼神。那似笑非笑,像一根刺,扎在我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从那天起,我每次看到大智,都会下意识避开他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也很少主动跟我们说话,只是偶尔在厨房碰见时,会用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晨晨一眼,然后若无其事地转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越来越讨厌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讨厌他那张永远带着点玩味的脸,讨厌他看晨晨的眼神,讨厌他存在于这个空间里的每一秒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生活还在继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女友的感情反而在这件事之后更黏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工作日我们依旧异地,晚上靠语音维系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夜深人静,卧室只剩手机屏幕那点幽蓝的光,我们才真正开始“见面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